香港華人基督會頌真堂二十周年堂慶紀念特刋
恩典之路
 

參與製作二十周年感恩特刊不但讓我們感受了堂慶的喜悅,更讓我們回顧了原來在這二十年來,頌真所經歷的主恩的確不少。


正如這次特刊的主題「恩典之路」所示,頌真在創堂至今二十載裏,每天都與主同行。無論在籌辦頌真幼稚園,到因學校停辦後遷堂南坑,再到今天又有機會回歸頌真閣開辦睦鄰中心,一切都因上帝的恩典。祂眼目每時每刻都看顧著我們頌真堂,從沒有離開。在製作特刊的過程中,我們因此更認識上帝,更了解頌真,得著確實不少。

頌雅廊是頌真新的里程碑,寓意我們的上帝家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。無論前面是新的挑戰或是困難,都是上帝給予我們成長的訓練,就讓我們更同心依靠天父,將未來所有未知的風浪都化為上帝的祝福。


最後,上帝在二十周年這個重要時刻給予我們新的身份,我們在製作特刊時亦加入了新的元素。本特刊首次以電子版推出,內容上也有新的突破,除了加入多媒體特效外,在編排上亦盡見我們的心思。希望大家在觀看本特刊時,能勾起頌真二十年的絲絲回憶,同時一起細數上帝在頌真及我們身上每個恩典。


事不宜遲,馬上觀看我們的精彩內容吧!

Praise Along

編者的話

hui_xun.html